星潮

🌌

挑战!不断亲对象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同居交往设定

/明星pa

/加油甜饼一枚,老梗勿深究

 

“喂太宰,这个月你的直播时长还未达标啊。”对着电脑屏幕的国木田君严肃地统计本月太宰治的直播数据,满屏低于标准线的时长,唯一一次破了直播记录的就是自杀直播,“还有,直播入水这种镜头不许再录进去,上次粉丝快打爆警察局电话了,这已经严重影响公共环境了你!”

太宰治躺在公司倒躺椅上装死,挂在椅背上的腿半天没动弹一下,就在国木田独步走近确认他是不是又吃了什么糟糕的东西时,对方慢悠悠地开口了。

“啊......直播这种东西很无聊的啊疼!”

国木田先生果断把笔记本砸到太宰治脸上,对方白皙的脸印上一道明显的红痕,“别想着偷懒了,隔壁中原先生每次直播都兢兢业业,且内容健康积极,再这样下去他的粉丝数迟早会超过你的,到时候你就等着喝西北风吧!”

“我才不会喝西北风......”太宰治反驳,“反正中也会养我的!”

“你还能再不要脸一点吗?!”国木田将躺椅踹的转个身,为了实现金牌经纪人的理想,他可是绝对不允许太宰治继续这样下去的,现在外面已经流传起太宰治被包养的谣言了,再不改变这种现象真的要和西北风了!

太宰治一阵天旋地转,迷迷糊糊中听见国木田君说什么再不搞好业绩下个月就不让他偷偷溜回家和中也见面了,这可不行啊,太宰治卷曲的发梢丧气地耷拉下来。

 

 

手机屏幕晃动,模糊界面不断调整焦点,入目是一张俊俏非凡的大脸,低头调整摄像头的时候露出性感明晰的喉结,微醺的灯光为修长如玉的脖颈莹润上一层暖色光晕。

开始有观众进入直播间...

“看得清吗?”

——“哇开屏暴击!!!”

——“看得清看得清,太宰先生晚上好!”

——“晚上好+1”

——“+1”

......

“嗨嗨~这里太宰,太宰治,今天应全网为大家挑战不停亲对象是什么反应。”

——“嗯??骗狗杀??”

——“对象??太宰先生什么时候有的对象??”

——“楼上2G网吗?太宰先生有对象全网都知道好吗?”

——“我是来看中原先生的......”

......

太宰治带着手机走到书房,宽大的书桌前中原中也正捧着电脑噼里啪啦地打字,白莹莹的屏幕下映照着认真专注的模样。

——“啊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了!”

——“awsl!”

......

“中也~”太宰治带着黏糊糊的嗓音把头搁在中原中也颈窝,细软的发梢刺到光滑的脖颈,中原中也撇头瑟缩了一下,任由对方毛茸茸的脑袋在肩膀处蹭啊蹭,一手安抚性地给对方揉脑袋,一手继续打字。

“嗯?”

一侧的橘发被柔顺地束起,露出清爽白皙的脸侧,猝不及防地被太宰治带声地“啾”了一口,中原中也目不转睛地看工作日程,表情毫无波动......

“你又做了什么事了......”对方通过暗下去的电脑屏幕看到太宰治举着手机对着自己,在直播中,语气委婉一点问道,“再招惹小姑娘国木田君会很烦恼的。”

“......”中也我都在这了怎么又招惹女孩子了,太宰治憋屈地在脸侧又亲了几下。

“你还惹了什么事,现在说我保证不打死你。”

“我没有...”

“......”

“真的没有啊...中也你要相信我相信我啊......”太宰治无奈地压着中原中也的胳膊,望着中原中也展示他真诚地目光。

中原中也沉默了一会,气氛陷入僵持阶段,太宰治觉得自己眼皮都要酸了的时候中原中也合上电脑屏幕缓缓开口,“你要是闲着就去把卫生打扫了......”

“......”相信是应该相信了,但这种无奈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抬头一看满屏的哈哈哈让人简直不忍直视,太宰治设置禁言,然后翻转回手机......

 

“中也你在干嘛?”

太宰治跟着中原中也来到客厅,举起的手机刚好可以照到对方柔软的发顶,一个小小的涡。

“你瞎吗?没看见我在收拾卫生,看看你刚刚在沙发上......”

“啾!”太宰治堵住中原中也正要开口损他形象的话头,对着嫣红柔软的唇瓣啄吻,这种小心翼翼的吻法温柔又缱绻,带着一丝丝讨好的意味,狭长的桃花眼满是笑意,开口轻柔,“这也是我对你爱的表现呀...”

“滚...”中原中也撇过头,白嫩的耳廓不自然的红了。

计划通,太宰治开始变本加厉。

 

中原中也叠衣服,太宰治黏过去低头“吧唧”一口。

中原中也做饭的时候太宰治依然想跟过去,被中原中也毫不留情的关在厨房门外面。

“唉中也就是特别体贴我,连一点油盐都不让我沾唉......”

所以说我太宰治是不可能喝西北风的,再怎么着中也也会养我的,太宰治扒拉着厨房门望着切菜下锅行云流水般的中原中也喜滋滋地想着。

安静的粉丝们还享受到中原先生少有的厨艺展示阶段以及照顾大龄儿童吃饭的直播......

太宰先生你用不着吃一口饭就亲中原先生一口吧,中原中也已经嫌弃的一脸油了,粉丝在屏幕外酸的哀嚎,果然来太宰治先生的直播间就是来添堵的......

 

“好了你没完了是吧!”

中原中也刚抬脚上床,太宰治又贴过去亲了一口,这次在温热的唇瓣上轻轻咬了一口,意味深长地在唇角嘬了一口。

“中也~”太宰治向中原中也噘嘴,嗓音贴着耳根低哑含糊。

“你今天烦死了!”

中原中也捧着太宰治用力亲上去,下嘴凶狠,导致牙齿磕碰在一起撞得唇瓣微疼,中原中也眉间抽动,皱着一股发狠的劲伸舌头,不知道是谁的嘴唇被磕破了,血腥味的甜在唇齿中流转,刺激的双方都头皮发麻,中原中也发麻的指尖抱住太宰治的脖颈,被太宰治拽下来十指相扣,颤巍巍的手指瑟缩着往手心蜷起,上口却毫不留情,红润的唇瓣大力地嘬了对方一口,带着啧啧水声的那种,像是把今天遭受的一次性还清,细米般的牙齿在唇缝厮磨,勾缠着对方的舌尖起舞,沿着唇边清黏的水液一直啃到绷紧的下颌线,中原中也叼着太宰治线条凌厉的下巴,留下一个明晰的牙印。

“嘶......”

这下是真的疼,太宰治皱着眉撞进一双雾蒙蒙的带着骄矜意味的蓝色眼眸,好看的眼尾洇上一层薄红。

还敢来吗?

来!太宰治一把扑倒中原中也,随手一丢的手机在柔软的床铺上颠了两下啪叽落到地面黑屏了。

粉丝心想:“.....起码听个声也不错哈哈....”

一个可爱的猫头头出现在屏幕中央:

直播内容涉嫌违规,正在整改中!

粉丝:“......”

果然还是影响公共环境了啊太宰先生......

 

 

 


评论(14)

热度(57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